七家岱乡“三提高”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09-27   10时54分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七家岱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七家岱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乡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由乡党委书记和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主任为成员的普查小组。乡成立人口普查办公室,抽调专人负责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工作效率。按照上级人口普查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建筑物标绘、审核和上报工作,确保上报数据与实际一致,为后期入户调查提供基础保障。

提高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在集镇、公路沿线建筑物等地张贴横幅、宣传标语集中宣传,通过播放各村大喇叭广泛宣传,通过政府及各村的LED显示屏持续宣传,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效果,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