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寺沟镇组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2020-08-06   15时29分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通知精神,小寺沟镇高度重视,多举措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国安法,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香港国安法的热潮。

做表率,当学法排头兵。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集中学习组织集中宣传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港澳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时效,打宣传组合拳。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多途径宣传。线上,利用小寺沟镇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推送香港国安法全文、发条解读等相关学习资料;线下,采取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和普及活动,全力营造香港国安法实施的良好氛围。

凝共识,推进法治建设。将学习宣传贯彻国安法作为“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对群众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权利的法律保障,依法推进疫情防控、规划建设、生态治理等涉群众利益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法治小寺沟镇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