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十家子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农村面貌增颜值
2020-08-06   14时33分 浏览次数:

连日来,南五十家子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

人居环境办公室组织,对辖区12个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检查过程要求死角、难点全方位覆盖,重点是发现偏僻薄弱地带存在的问题。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检查小组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会后,各村就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立刻进行整改。

目前,本镇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人居环境已经初步形成,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农民群众主体作用,抓好典型培树,培育乡村文明新风,确保整治治理常态化、服务管理长效化、效果成效突出化,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之战,不断提升农村面貌新颜值。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