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冬病夏治” 保障供暖
2020-07-30   09时52分 浏览次数:

为保障冬季供热质量,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趁着供热停运的空挡,积极做好夏季检修工作。

在榆州新城小区,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更换供热管道。据了解,榆州新城小区部分房屋受供热管道老化影响,造成管道漏水,导致冬季供热不畅,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人王敬伟说:“我们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把旧管道拆除,全部换成新管道。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保证产品质量,每道焊口必须严格把关,做到轻拿轻放,尽量不扰民。” 

此外,由于夏季停止供暖,供热系统里的管道、阀门容易氧化、腐蚀,降低热水循环效率,影响冬季的供热质量。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特派专人,对换热站及热网系统进行检查维护。

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热网所所长杨刚说:“为了保证用户冬季的供热质量、保障室内温度,我公司在夏季供暖停运之后,对每个换热站都进行湿保养工作,对52座换热站进行夏季检修工作。目前检修工作已经完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