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10   10时54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7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以“担当作为,绽放党员风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管副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党组书记戴学东同志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实践中汲取力量、在科技创新中增强本领”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党课,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打好2020年“攻坚战”的决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党课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党规,敢于担当,将初心、使命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