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座谈会
2020-05-27   09时23分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政协举行“感恩逆行天使,致敬援鄂英雄”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景文,市政协副主席蒋宝维、杨兆勇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侯金丛应邀出席座谈会。四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蒋玉柱、李倚天、孙鹏翔、于慧出席座谈会。市政协机关相关委办、市直相关部门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承德华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向四位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捐赠了4万元慰问金。

医护人员代表孙鹏翔介绍了自己在湖北抗疫的经历。他表示,这段奋战一线的经历让他刻骨铭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赶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这是责任也是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抗疫精神传承下去,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侯金丛对四位医护人员援鄂壮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四名最美逆行者积极响应号召,勇敢地冲向了最困难、最危险的湖北战场,展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勇于牺牲的精神。同时,我市广大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了强大的力量。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

李勇在讲话中表示,四位医护人员是最美白衣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平泉人民的骄傲。四位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医疗救治各项任务,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较高的专业能力与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希望四位医护人员能充分发挥这次支援湖北积累的经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开启新的征程,再立新的功勋。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