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局开展全国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0-05-27   09时20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市市场监管局于5月25日至31日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刘红霞说:“这次的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守法,落实主体责任。作为监管部门要严格执法,严惩重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在此提醒公众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要看清标签标识,正确认识功效,了解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发布系列科普视频,倡导公众注重化妆品安全,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组织动员化妆品网络销售者及化妆品经营单位悬挂或发布化妆品消费安全提示;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以及科普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