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三举措确保完成2020年简化管理的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
2020-05-26   08时49分 浏览次数:

一落实责任,构建组织保障。严格根据《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版),按照相关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规范,对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进行全面布置,明确核发人员职责,审批时限,进一步规范审批制度,从组织上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和监管工作。二积极培训,优化服务水平。为确保简化管理的排污许可证申报与核发质量,积极组织企业及环保工作人员参与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培训。使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到排污许可证申请的重要性,以及核发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信息公开、技术报告编制等工作要求。三认真审批,提高核发质量。为确保简化管理的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的如期完成,坚决做到不拖不等,成熟一家,核发一家。对排污许可证审批程序进行细化,严把审批关。截至目前,共核发简化管理排污许可证6个。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