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北镇持续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2020-05-25   14时02分 浏览次数:

为改善平北镇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平北镇积极部署,迅速行动。近日,组织全镇保洁员、护林员65人,对全镇区域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

成立专班,加大巡查力度。镇领导班子成立了人居环境巡查领导小组,为使人居环境整治形成长效机制,对各个村进行不定时抽查,并建立了奖惩措施,以推动群众参与积极性。


多管齐下,积极进行宣传。利用村委广播播报环境卫生保护知识,号召村民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张贴公告200份、悬挂条幅45条,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氛围。

加大力度,及时清理积存。及时进行垃圾清理,由专人负责,增加清理次数,固定清理时间,加大清理力度,清扫、收运村庄主干道等公共区域垃圾,生活垃圾定点堆放,累计清理生活垃圾380吨,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及时进行消毒杀菌,在整治环境的同时保障群众的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