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政府安置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
2020-11-25   09时19分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召开2020年度政府安置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本次参加选岗单位共13个,安置计划24个,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兵21名。会上,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按照转业士官档案量化评分由高到低依次选岗,确认选岗的转业士官本人到选岗处选岗并签字。

  会议强调,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希望大家恪尽职守,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展现出新时代扎实肯干的退役军人形象。要把自己的人生财富与工作相结合,活学活用,在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会议还邀请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对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退役士兵刘彦东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发扬军人的良好本色和部队的优良传统,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退役不褪色,扬帆再启航。”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春林说:“2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分别选择到了他们理想的就业单位,接下来我们将对选岗结果进行公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程序做好移交、保障、维权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