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国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4   10时39分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宇宁,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子武,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星出席会议。部门代表、教育界代表、医疗卫生界代表、科技界代表及村(社区)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委办关于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发表了意见。


董正国指出,各位代表从各自领域的不同角度对平泉下一步发展提了很好的意见。编制“十四五”规划,结构要紧凑合理,语言要精练。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把困难挑战分析透,坚定“十四五”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董正国强调,在建设高品质城市的基础上,要做大做强中心城市,以城市发展为引擎,实现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教育、医疗资源,使产业、人口向中心村集聚。

董正国要求,要汇聚各方智慧,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力争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更加科学、更符合平泉实际、更有利于促进平泉的全面发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