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清洁取暖工作再发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20-11-24   16时48分 浏览次数:

为做好辖区居民冬季清洁温暖工作,让百姓清洁温暖过冬。连日来,城区街道多管齐下,深入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多次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社区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方案。采取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包联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并要求包社区领导及包社区干部深入社区,入户走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结合每户实际,制定整改举措,积极宣传洁净煤使用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联合发改局、环保局、城管局、公安局多方联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两个散煤治理督查小组,分别对辖区内居民散煤存贮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发现的散煤及时进行集中清理。

此外,对网格员巡查工作严格实行“三查、三看、三问、一登记”制度。并由街道纪工委和党政办联合成立督导检查组,对网格员巡查工作不定期督查暗访,对工作不扎实、欺瞒行为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网格员职责落到实处。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