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服务模式,实现审批服务高效化
2020-11-24   15时14分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力促企业开办高效化,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提升。

一是深化“办事一次成”改革。推进100项政务服务事项上线应用,实行“一网通办”、“一号通办”、“一站通办”;开展“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等效能提升行动,县本级压减申请材料30%、平均再压缩审批时限30%,逐步实现群众办事“不用跑”。

二是推动“百事通”助企兴业工程。选取准入准营、资质资格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100种高频情形,实现“一次告知、一次提交、一门受理、一次办好”;公布标准化办事指南、流程图和时间表,实行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限时办结,避免来回跑,实现“一趟清”。

三是精简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结合工改,进一步简化、整合投资项目报建手续,政府投资类和核准类、备案类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分别压缩至60、53、50个工作日以内;优化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流程,实现批复文件在线打印,办事材料网络“秒传”。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