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坝镇扎实推进环境整治进程
2020-11-23   17时57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改善乡村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党坝镇扎实推进环境整治进程。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以提高居民生活健康水平为目标,以镇文明创建为重点,以村级主干道净化基础,以全镇环境整治为根本,坚持标本兼治,整体推进的原则,努力营造一个道路畅通、卫生洁净的人居环境。
  二是把握工作重点。重点整治乱搭滥建、乱堆乱放,拆除残破危房,简易旱厕;整治车辆乱停乱靠和临街废弃猪圈、废弃车辆、店外经营,清除主干道边杂物土堆、建筑材料、杂乱广告、破损招牌。
  三是提高工作实效。充分激发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整治活动,努力形成合力整治卫生环境的工作局面。党坝镇抽调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与平整路肩、露台等治理工作中,带动居民自觉参与祈祷积极作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