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坝镇“三强化” 织牢织密冬季森林防火网
2020-11-23   17时52分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冬季护林防火工作,党坝镇积极谋划,强化措施,织牢织密冬季森林防火网,确保镇域范围内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制,制定并下发了《党坝镇人民政府2020年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安排意见》等系列文件,明确了工作任务、原则、重点、要求及责任追究办法,为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行动指南。

强化责任落实。自森林防火工作启动以来,镇、村两级划区包干,层层落实责任制,通过划区包干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一块林地、每一个山头,织密织牢森林防火网。

强化宣传教育。注重思想源头防控,筑牢群众思想防线,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宣传横幅等途径大力宣传护林防火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