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坝镇多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23   17时48分 浏览次数:

党坝镇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地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党坝镇政府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对镇区内的行政村、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及相关工作制度,提高各人群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及相关的规章制度。

二是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在重点场所及村内主要道路内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对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解读,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并针对安全生产需要组织专业宣讲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多场,达到了群众提高安全生产及规范生产流程的意识。

三是督查排查,消除隐患。镇级督查队伍,对辖区内的超市、旅馆等人员密集性场所及相关企业进行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采取必要措施。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