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协来我市视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2020-11-20   09时27分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带领部分承德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来我市视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平泉市政协副主席蒋宝维及承德市、平泉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益农科技育苗有限公司、绿之源合作社园区、代代红火龙果产业园区、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燕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视察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重点发展食用菌、设施菜、经果林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加大“三农”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提升现代农业科技与装备水平,全方位强化品牌营销,推动了农业产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希望我市要加强规划引导,切实发挥园区的聚集效应,强化科技支撑,发挥智慧农业平台作用,突出大数据分析。要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各具特色的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模式,培育多元化经营主体。要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农产品。要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政策引导,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建设水平。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