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环卫工人街头扫雪成最靓“风”景
2020-11-20   09时21分 浏览次数:

最靓“风”景线

11月18日夜间至19日上午,我市迎来较大范围降雪。大雪过后,城市银装素裹,路面、房顶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雪景虽美,也给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11月19日清晨6时许,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寒风中浴“雪”奋战,奋力铲除道路积雪,保障雪天道路安全畅通。在一片白茫茫的街景中,环卫师傅橙色的工作服显得格外耀眼。

市民王立说:“环卫工人们非常辛苦,他们很早就出来铲雪,保障了大家出行安全。”

欣盛环卫经理邓立说:“我们根据天气预报提前把工作安排好,在各街路安排了300多名保洁人员,同时还投入了滚雪车、撒播机、翻斗车、铲车,尽量在两天内把各路段的积雪全部清走,确保雪天城市道路通畅。”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