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应急局三项措施推进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
2020-11-20   08时25分 浏览次数:

一是深入推进化工行业整治攻坚行动。对照《河北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评估标准》,完成4家化工生产企业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针对省政府出台的化工园区认定评比标准办法,率先邀请省级专家对化工园区涉及到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考评细则进行自评,并对整改项先行标准化整改。

二是推进重大危险源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全市化工园区监控平台、所有重大危险源企业的视频监控、在线监测数据实现与省监控监测平台连接,其中视频监控点位28个、数据监测点位70个。

三是持续开展生产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聘请省级三方机构开展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企业9家,查改问题隐患46条;同时,对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硝酸铵第三轮专项检查。(平泉市应急管理局 陈志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