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十家子镇“三个一”助力秋冬季疫情防控
2020-11-18   09时45分 浏览次数:

秋冬季节正值疫情的高发期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面对国外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国内各地区疫情的又一轮高潮,南五十家子镇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多举措、长期性对辖区内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保持警惕不松懈,严格秉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以“三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一个防控点。在车站、农贸市场、各个小区和异地搬迁点等外来人群和返乡人群必经点和集中点设立防疫卡点,严格检测登记,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跟踪和隔离。

二是一对一跟踪。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一个责任人,密切跟踪观察,让其在家中或酒店自行隔离,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自由活动。

三是一群志愿者。积极组织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一对一讲解等,广泛开展宣传,让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走进每家每户。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