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20   09时07分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我市在市民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扶贫办、司法局、人社局、工商联、太平洋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展示扶贫济困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累计咨询3000余人次。

市民单代侠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了解了各行业的扶贫政策,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还组织十余家扶贫企业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共展示苹果、葡萄、小米等扶贫产品50余种。

据平泉众淼森种植合作社负责人闫树海介绍,他的合作社有50户贫困户113人,通过卖水果得到分红。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合作社、了解果品。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鲁文学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来充分展示扶贫成果,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从而形成全社会上上下下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巨大合力,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