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举办“第七个扶贫日”演讲大赛
2020-10-20   09时06分 浏览次数:

近日,市扶贫办举办“第七个扶贫日”演讲大赛。此次比赛以“同心共筑小康梦、扶贫扶志、展示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学习既抗疫又战贫的先进事迹”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各单位、各行业攻坚拔寨的实践成果。来自市直及乡镇的16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深情诉说,激起了大家奉献基层、决战脱贫攻坚的热情,推广了全市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和特色亮点,树立先进典型,展现工作成效,使扶贫干部在比中学习,在比中提升、在比中赶超,掀起新一轮脱贫攻坚热潮。

市扶贫办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李江涛表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充分展示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讲述全市上下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努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