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2020年度市直和卫健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相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2020-10-14   08时29分 浏览次数:

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现将2020年事业单位综合类和卫生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      打印准考证网址

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http://www.cdrsksw.cn

二、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14日9:00至2020年10月17日18:00。

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工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在招聘工作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笔试准考证》,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笔试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必须带齐准考证、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平泉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对。

2.考生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6:50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停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特殊情况离场需经考试机构同意。

3、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4、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未按规定每日健康申报自我健康观察不足14天的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6、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人个防护,但是在进场验证和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7、凡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考生,疑似病例以及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考度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8.本次考试考生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品由平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考生统一准备,考生不得将背包、手机、手表、手环、项链、耳坠等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如有丢失,概不负责。如在考试期间发现违禁物品的,取消考试资格。

9.试卷标头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填写。 

10.除在规定地方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外,不得在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否则答题卡作废。

11.应考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12.考试结束,将试卷、答题卡反面向上放在桌上,经监考老师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继续答题,不按时交卷的按严重违纪行为处理。严禁将试卷、题本、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13.应考人员须在考试前一天下午,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考试当天人员较多,时间上须留有余地,谨防因道路施工、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考试。


平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特别提醒:

1、此公告中规定的入场时间、考生注意事项等,如与笔试准考证上《应考人员须知》不一致的,请以此公告为准。

2、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或未按规定每日健康申报自我健康观察不足14天的,须主动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试用品由平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考生统一准备,考试结束后,考试用品不得私自带走,整理好后放到原位退场。

4、请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后续招聘环节使用。

平泉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