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67001/2019-001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平泉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03-28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平泉市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 工作实施办法》解读方案
2019-03-28   14时40分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平泉市行政机关政策解读工作实施办法》(平政办〔2019〕31号,以下简称《办法》),解读方案如下:

解读材料包括《办法》出台的背景依据、解读的责任主体、需解读文件范围、解读的程序流程、解读方案与解读材料定义及关系、形式及渠道、保障机制、适用范围等内容。

解读材料于正式文件公开后3个工作日内在政府门户网站政策解读专栏发布。

相关文件: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泉市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